close

97.8.23下午跟朋友約好出去.超熱的.


第一站..旗津..還是很熱


中午還沒吃.榕樹下的赤肉羹..每次來都排隊.這次下午4點多.不用排隊.吃看看到底多迷人



依序點餐.先結帳.自行端取....不知是不是因為生意太好..老闆的態度我不是很喜歡.愛理不理的


找的零錢還丟在桌上.還都是羹的湯汁.碗旁還沾滿羹湯......



吃完...沒必要我不會再去吃了...失望.......


到了渡輪站....公營的渡輪大排長龍...決定坐民營的


簡單的船體...到旗津那麼多次.第一次坐民營的.....



這...僅供參考....



隔壁...公營的旗津渡輪



高雄港



夕陽



到渡船頭..正常都會去吃..海之冰...n倍的...


這次要來點不一樣的....豆腐冰



室內桌椅...回憶一下國中小課桌椅



 


我的抹茶豆腐綜合冰...種類還蠻多的



鮮奶豆腐綜合冰



晚上7點多...來到淨園機場咖啡...每次來都不太一樣..規模越來越大了


門票.一人100元.可抵消費.....地圖如下



簡餐類皆300元以上...可抵100元



鍋類一樣...價位雖高..可是蠻好吃的..



朋友兩人



正前方的小港機場



人超多..我們4個人的取餐號碼4xx...離開時已經6xx...人超多的


重點要錄一下.....飛機降落了



到了晚上10點多....一片落葉飄到我面前桌面上...下了我一跳....


該回家了....當然要去一下這裡啦....裡面的男女圖案很有趣....人太多不好意思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別問為什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